导航菜单

C罗因做出不雅动作被禁赛1场和罚款

导读 在最近的沙特超级联赛当中,C罗连续九场为球队打入进球数据,状态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热,在这场比赛当中,c罗总共打进10个进球,并且送出2次...

在最近的沙特超级联赛当中,C罗连续九场为球队打入进球数据,状态可以说是非常的火热,在这场比赛当中,c罗总共打进10个进球,并且送出2次助攻,但是现在c罗的比赛极有可能会被暂停,而且进球的数据也将会停止,2月29日的凌晨,沙特联赛官方发布消息c罗因为上一轮联赛对对方球迷做出了一些不雅动作,将会被官方进行禁赛一场以及罚款3万里亚尔。

在上一次的沙特联赛当中,利雅得胜利球队迎来了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当中凭借着c罗的点球以及塔利斯卡的梅开二度,利亚的胜利在客场是以三比二战胜了利雅得青年人,但是在这场比赛当中却出现了一个非常令球迷们关注的点,由于对方球队的球迷在主场输给了c罗的球队,他们的球迷直接在赛后向c罗进行了挑衅,并且冲着他不断的呼喊梅西的名字,被激怒的c罗才会做出回击。

C罗的挑衅行为引来了巨大的争议和批判,俱乐部也是在第一时间向沙特联赛的纪律委员会提出了上诉,而委员会则是成立了相关的调查机构,对于这件事情进行详细调查,在调查的过程当中,c罗也表示他自己尊重所有的俱乐部,镜头当中的动作只是为了表达力量和胜利,并没有任何的不尊重行为,在欧洲这种动作是非常普遍的。

但很可惜的是,C罗的这一番辩解并没有得到沙特联赛纪律委员会的认可,在最开始的时候,沙特联赛透露消息称极有可能禁赛两场对c罗,在了解完事实的经过之后,仅仅只做出了禁赛一场以及罚款的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