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韦世豪接受采访称本赛季目标打进亚冠 世预赛进入18强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日,著名球员韦世豪接受到了新闻以及多家媒体的集体专访,这也是韦世豪加入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之后进行的第一次采访,在这一次...

北京时间3月1日,著名球员韦世豪接受到了新闻以及多家媒体的集体专访,这也是韦世豪加入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之后进行的第一次采访,在这一次的采访当中谈到了训练俱乐部以及世预赛,在接受采访时的韦世豪更像是一个邻家大男孩,非常的低调和谦逊,甚至还给喜欢自己的小球迷一起合影,并没有任何的明星架子,对于即将开始的全新赛季,韦世豪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球队打进亚冠,而且在世预赛当中需要先进入到18强。

韦世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专门换上了一件较为单薄的队服,在进入到会议室之后,还主动的跟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以及媒体记者们一起打招呼,在谈论到新球队成都蓉城的时候,韦世豪表示这个球队他并不陌生,因为他曾经之前有多次跟球队交手,成都蓉城当中有很多的队友,也是他之前的前队友,虽然没有跟教练进行过接触,但是他知道国外的一些教练普遍都是很和蔼的,但训练很严格,这种训练方式他是比较认可的,而且对球员也是有很大的帮助。

韦世豪认为成都蓉城是一只非常具有竞争力的队伍,希望他自己能够帮队伍实现一些目标,然后再进一步的帮助球队提升排名,韦世豪称自己之前来成都的次数并不多,对于成都没有太多的了解,但是在加盟了成都蓉成之后,他会和自己的亲朋好友有空去成都玩一玩。

3月2日,成都蓉城将会在凤凰山主场迎来全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韦世豪则表示很期待体验成都球迷们的热情,也希望能够尽快的在凤凰山体育场登场,在谈论到亚洲杯的比赛的时候,韦世豪则是表示非常的遗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