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公司决定逐渐放弃电动汽车业务

导读 北京时间2月28日,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成为苹果公司现在正在取消长达十年的电动汽车制造工作业务,苹果公司的电动汽车业务是该公司历...

北京时间2月28日,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成为苹果公司现在正在取消长达十年的电动汽车制造工作业务,苹果公司的电动汽车业务是该公司历史上最野心勃勃的项目之一,知情人士还表示,苹果公司在周二的时候内部的披露了这个消息,另从事该项目的将近2000名员工感到非常的惊讶,但是由于这个公告并没有在社交平台上进行公布,所以现在知情的人士还是相对比较少的。

苹果公司之所以放弃这个项目,是因为苹果的首席运营官以及负责这项工作的副总裁表示,苹果公司如果去造车的话,会造成比较大的损失,两位高管还表示这个项目将会逐步的进行结束,汽车团队的许多员工将有可能会被转移到人工智能的部门,而这些员工也将会成立生成式人工智能项目,这对于公司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苹果汽车团队目前是拥有数百名的工程师以及车辆设计师,这些人是有可能会进入到苹果的其他部门,而最大的可能是被裁员。

特斯拉汽车负责人马斯克则在社交平台上面对于苹果公司的这一个举动表示了庆祝,苹果公司结束造车的这一个项目,对于这个公司来说绝对是一个重磅消息,而且也就意味着前数十年的努力和付出全部将会化之东流,苹果公司从2014年开始就已经在研发汽车,原本以为苹果将会研发出一款全自动的电动汽车,但没有想到这个项目历经了十年的时间还是失败了。

未来苹果公司将会把资金投入到其他的领域里面,在过去的五年的时间里面,苹果公司研发总支出是达到了1130亿美元的,而且这个数字每年都在进行增长,公司之前也取消过其他的一些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