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余承东称将会发布具有颠覆性的产品 鸿蒙PC要来了

导读 北京时间2月3日,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在去年12月份,华为召开了2023年的花粉年会,余承东在这一次的年会上面表示,将会在2024年推出具有引

北京时间2月3日,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在去年12月份,华为召开了2023年的花粉年会,余承东在这一次的年会上面表示,将会在2024年推出具有引领性,颠覆性以及创新性的产品,到时候大家可以看到整个华为公司是如何去改变现在这个行业的历史,希望能够满足大家的期待。从目前的一些信息上面来看,华为可能要发布PC端的鸿蒙系统,这也确实是要改变整个行业。

数码博主的爆料称,余承东所说的是一款和PC高度相关的产物,甚至已经有很多的人表示今年先暂时不要去购买电脑,要等这一代产品的上市,而这一代产品极有可能是HarmonyOS For PC,这是一款完全是由华为自己研发的电脑系统,而且这款电脑也将会分成两种步骤去走,第一个步骤是通过鸿蒙叠加模拟器的方式来保证各种Windows软件能够正常运行,实现用户的来回切换。

第二个阶段则是等到所有用户规模在不断壮大之后,各个软件厂商会专门研发出针对于鸿蒙版本的一些软件,在时机更加成熟之后,将会直接去掉Windows的模拟器,到时候华为将会成为国产电脑系统当中自我研发的第一人,也将会把系统和芯片牢牢的控制在自己的手中,如果华为真的完成了这一个壮举,那么整个市面上将会除了Windows系统之外,将会再多出一个鸿蒙系统。

不得不说,余承东所说的颠覆性产品,如果真的是鸿蒙的PC端的话,那么是值得大家去进行期待的,PC端的鸿蒙系统绝对是近些年来整个行业的创新性产品,现在的电脑系统除了iOS的系统以及Windows系统,就没有其他的另外一个系统了,鸿蒙出现以后,将会成为三足鼎立的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