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专家质疑农夫山泉水质不如矿泉水

导读 近段时间,有专家质疑农夫山泉宣传的天然矿泉水实际上就是水库水,并表示恒大冰泉的水质是要比农夫山泉的水质更好的,这件事情也是引发了网

近段时间,有专家质疑农夫山泉宣传的天然矿泉水实际上就是水库水,并表示恒大冰泉的水质是要比农夫山泉的水质更好的,这件事情也是引发了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农夫山泉一直依靠着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这句广告词深入人心,对于这件事情,中国食品行业的分析师则表示,农夫山泉饮用的天然水水质并没有像公众以为的那么好,成功的是他们的广告词。

对于大家对农夫山泉水质的质疑性,农夫山泉公司拒绝对此进行任何回应,农夫山安全的客服表示,瓶身上面明确的标注了水质属于天然水,标签绝对是经过了国家的严格审核的,全部都是真实的,而专家所说的一些言论则是属于他的言论自由,我们没有任何权利去干涉他,但如果对公司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会向上级部门进行反映,采取相对应的措施。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农夫山泉被质疑,早就在2013年的时候,农夫山泉就曾经因为标准门的事件被相关媒体公开进行过批评,表示农夫山泉标准不如自来水,在2022年的时候,上海市取消了适合婴幼儿的饮用水的这个批注。

包装饮用水一般他们的原料主要是有两种来源,第一种是公共的供水系统,第二种是非公共的供水系统水源,第二种非公共的供水系统水源又可以分支为地下水和地表水,在2000年的时候,农夫山泉因为纯净水对人体没有任何的好处,于是就在业界宣布不会再生产纯净水,反而是生产纯天然的天然水,这一次引发质疑,其实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农夫山泉对于这件事情不进行任何的回应,我们也没有办法得知他们的水到底是属于哪一种水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