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研究浦东新区放宽市场准入特别措施 推进试点加速落地

导读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在此会议上,重点介绍了和上海浦东新区综合试点建设的相关情况。谈及浦东新区的发展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在此会议上,重点介绍了和上海浦东新区综合试点建设的相关情况。谈及浦东新区的发展时,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华源明确表示,浦东新区的发展对于整个上海市的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上海必须抓紧各项政策的落实落地,为国家发展探索新的发展道路,切实探索新制度的可行性。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发展,上海浦东新区已聚焦了一批又一批在国际上具备极强影响力的一流金融机构和头部专业服务机构等机构,努力支撑金融的发展力度,提高金融发展质效,在产品体系基础设施体系和金融市场体系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不断完善体系改革,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的发展。

为进一步推动上海浦东新区综合改革试点的加速落地,上海市也建立了市区之间的密切联动,使得各部门之间的协同工作更加高效,各部门的工作明确,每个单位都具备着相应的责任,而浦东新区主要承担着工作的主体责任,负责好各项任务举措的细化分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