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董明珠吐槽想要公司上市的全部都是为了

导读 近期,在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上,格力电器的董事长董明珠发表了一些比较有见解的致词。她分享了关于格力电

近期,在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格力2024全球梦想盛典上,格力电器的董事长董明珠发表了一些比较有见解的致词。她分享了关于格力电器成长和发展的历程,同时还向所有的现场观众讲解了企业的责任以及问题,董明珠表示现在很多的公司都想要想尽办法的去上市,主要原因是因为可以圈钱圈的钱就可以,所以在市场上经常能够看到有那么多的暴雷企业,这些就是因为想要圈钱所导致的后果。

董明珠表示好的企业不仅仅是靠着股价来支撑,还要靠着企业的实力,创新以及技术来保障,要对股民们负责,在2012年的时候,格力电器就已经达到了千亿的目标,只是给股民分红了30亿元,但是这五年以来所有的股民平均分红都是达到了140亿元以上,很显然,董明珠认为格力电器才是真正的良心好企业。

董明珠在大会上面还披露了格力电器在2023年的整体财务状况,她表示2023年虽然外部形势相对比较复杂,但是格力的电器依旧是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成绩,这也是因为格力电器不断的在进行创新,格力电器预计在2023年实现营业总收入达到2050亿元~2100亿元,而实现净利润270亿元到293亿元,从数据当中就能够看得出,董明珠对于格力电器的前景是十分看好的,并且也是十分相信格力电器能够达到这个目标。

董明珠一直强调格力电器并不关心公司的股价,表示公司并不会依靠股价去生存,对于股民来说,董明珠称如果对格力公司有信心的话,就应该长期的去持股格力电器公司的股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