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阿根廷3月中国行大概率取消 梅西还会前往中国吗

导读 2月8日,媒体人徐泽鑫在社交平台表示,3月份阿根廷的中国行大概率要取消,在舆情没有扭转之前,阿根廷在中国的主办方官宣取消和相关品牌的解约都会到来,通过多方面的确认,今年3月份
2月8日,媒体人徐泽鑫在社交平台表示,3月份阿根廷的中国行大概率要取消,在舆情没有扭转之前,阿根廷在中国的主办方官宣取消和相关品牌的解约都会到来,通过多方面的确认,今年3月份阿根廷前往中国行的计划即将取消,恐怕让很多梅西的粉丝失望。
此次由于中国香港的友谊赛当中梅西没有出场比赛,引发广泛的争议。对于此事,梅西在2月7日发布微博表示,主要是由于腹腹沟的伤发肿并有疼痛感,未能上场感到非常的遗憾,相信了解自己的朋友都知道,每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希望还会有机会再回来,继续为香港的球迷献上比赛,同时可以尽快前往大陆地区,与大家共同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祝大家龙年大吉。据相关媒体报道,截止到2月7日的时候,香港特区消委会和海关都已经接到很多的投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