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00后女孩每天端盘子上千次成冠军 进行严格的训练

导读 来自河南郑州的00后女孩李天鹤目前正在给餐厅服务世赛项目进行训练。据了解,李天鹤是在几年前获得一次机会,本身的专业就是酒店管理教育,

来自河南郑州的00后女孩李天鹤目前正在给餐厅服务世赛项目进行训练。据了解,李天鹤是在几年前获得一次机会,本身的专业就是酒店管理教育,自从接触餐厅服务世界比赛以来,一直在不断的进行练习,虽然听起来餐厅服务比较简单,实际上做起来却非常的难,简单的摆盘动作需要成百上千次的练习,一直到形成肌肉记忆为止。2023年参加中国职业技能大赛餐厅服务项目,获得冠军,之后就进入中国集训队严格加强训练,在未来希望可以代表中国参加比赛。

通过这件事情,反映出任何人只要肯努力肯坚持,就可以获得自己想要的成功,激励更多的年轻人,使年轻人明白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出发,勇敢的去追求,体现出个人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