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新款Galaxy A35 5G和 GalaxyA55 5G手机配置细节曝光

导读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三星准备销往海外市场的Galaxy A35 5G,以及Galaxy A55 5G手机的相关数据,已经出现在geekbench测试平台上。据悉三...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三星准备销往海外市场的Galaxy A35 5G,以及Galaxy A55 5G手机的相关数据,已经出现在geekbench测试平台上。据悉三星最新推出的新机,搭载了三星的Exynos 1380 SoC芯片组,叠加5nmEUV工艺制造,在性能方面有着出色的效果。

这款手机中的芯片组包含4个A55内核,和4个Cortex-A78内核,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一个ARM Mali-G68 GPU。据悉型号为SM-A356B的新机,在单核测试中拥有的分数是1021分,在多核测试中拥有的分数是2897分。不管是单核测试还是多核测试,它们的分数意味着,这款新机的性能非常的稳定。

新机的外观渲染图以及主要配置,在此之前就已经在网上被曝光过,总共有4种不同的颜色可以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柠檬黄,淡紫色,海军蓝,冰蓝。整个机身的尺寸是161.7 x 78 x 8.2毫米,重量大约是209克,并且已经通过了防尘防水的认证。

新机在显示屏方面没有太大改动,采用了三星独有的Super AMOLED屏幕,并且支持F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从摄像头的角度看,在设计时采用了后置三摄模组,配有500万像素微距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主摄像头的像素升级为了5000万像素IOS摄像头,并且在摄像功能方面,支持超级HDR视频录制,前置自拍摄像头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

在内存方面总共提供了两个选项,分别是6GB和8GB。储存空间一共有两个选项,分别是128GB和256GB能够供消费者选择。电池方面搭载的是5000毫安电池,还支持用户快速充电。

Galaxy A35 5G / A55 5G,这两款手机在定位时处于中低端档次,并且这两款手机并不面向国内市场,主要是出口海外智能手机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