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利雅得胜利1-3布赖代先锋 C罗击中门柱

导读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沙特联赛的第23轮比赛当中,由利雅得胜利主场对阵布赖代先锋,在比赛的上半场不来带先锋先取得了1:0的领先,随后c罗直...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沙特联赛的第23轮比赛当中,由利雅得胜利主场对阵布赖代先锋,在比赛的上半场不来带先锋先取得了1:0的领先,随后c罗直接凌空抽射,但遗憾的是将球击中了门柱,上半场两支球队打成了1:1平手,但下半场c罗任意球再一次打中柱子,最终利雅得胜利是以1:3爆冷的输给了布莱带先锋,这也是双线作战,三轮不胜且两连败。

在上个赛季利雅得胜利的最后阶段被其他联合反超,最终屈居联赛亚军,在本赛季补强阵容之后,球队争夺冠军的对手变成了利雅得新月,后者从赛季开始到现在都是保持着不败,上一轮比赛利雅得胜利在主场遭受到了哈森姆4:4的绝平,现在已经被利雅得新月甩开了九分的差距,争冠形势可以说是非常的严峻,而这一场比赛对阵的球队布赖代先锋是联赛排名倒数第四的,没有想到的是竟然会被联赛倒数第四的球队给战胜。

在比赛开始之后,利雅得胜利几乎所有的球员都没有在状态,布赖代先锋直接反客为主,在比赛第13分钟直接打出高效反击,将比分改写为0:1,在比赛第24分钟,利雅得胜利边路传中,c罗直接射门击中门框,叶海亚跟上补射破门,比分改写成为1:1平,在比赛第46分钟布赖代先锋球员边路传中,再次将比分改写为1:2。

在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布赖代先锋的萨尤德再次破门得分,帮助布赖代先锋3:1,直接锁定了胜局,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c罗依旧没有能够斩获进球,这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都没有能够获得进球,希望c罗能够早一点找回自己的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