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足世预赛大名单公布 多名归化球员入选

导读 近段时间,国足世预赛的大名单已经正式公布了,这一次总共有31名球员被召入到了集训队伍当中,接下来还会对这些人员名单进行一些减员,至少...

近段时间,国足世预赛的大名单已经正式公布了,这一次总共有31名球员被召入到了集训队伍当中,接下来还会对这些人员名单进行一些减员,至少会有八名球员会在名单当中被淘汰。与新加坡的两回合比赛当中,中国男足是没有任何退路的,只有拿下两场比赛的六分,中国男足才能够在世预赛的小组赛当中占据绝对的优势,也才能够保留进入美加墨世界杯的希望,这一次的国足大名单总共有四名规划人员横空出世,其次是弃用了吴曦等一些年龄比较大的球员。

从最新的大名单当中能够看得出艾克森以及费南多进入到了全新的锋线阵容,特别是对于费南多的入选,或许真的是因为他的亚冠表现打动了新教练伊万科维奇,他在与亚洲球队对抗的过程当中,费兰多起到的作用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而之前经常作为国家队球员的吴曦也没有能够出现在新的大名单当中,据了解,他是主动退出中国男足的,极有可能是因为海参代言事件所带来的影响,让他自己的内心感到疲惫。

从整个竞技方面来看,一些能力比较平庸的老将也是时候该给年轻人让出位置了,世界杯的预选赛是亚洲范围之内最高级别的对抗,已经多次证明了一些老将根本就是不堪重用,已经没有再有任何理由入选了,新的主教练第一期的集训名单公布,也算是正式的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这份大名单当中的绝大数球员都是中方教练组进行的推荐,新教练刚来到国足上任,也算是给了足协面子,教练组推荐的球员是全部收进了囊中,在接下来的集训考察过程当中,会根据球员的能力进行二次淘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