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2024款腾势D9上市 官方指导价:混动33.98万起 纯电37.98万起

导读 2024款腾势D9于日前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新款腾势D9 DM-i 超级混动版售价在人民币33.98万到44.98万之间;新款腾势D9纯电版的售价为...

2024款腾势D9于日前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新款腾势D9 DM-i 超级混动版售价在人民币33.98万到44.98万之间;新款腾势D9纯电版的售价为人民币37.98万到46.98万。2024款腾势D9在外观方面的主流设计采用的是π-Motion智能美学,外观配色上新增加了璀璨紫。在内饰方面则新增加了鎏年棕、旷达米与云峰棕的双色组合。在空调出风口同时增加了亮饰条,在后尾门和四门的位置都增加了金属踏板。

2024款腾势D9在乘坐方面采用的是7座驾乘空间,布局结构为2+2+3,第2排的座椅采用的是电动滑轨,长度为1080毫米,坐垫的长宽高分别是53厘米、56厘米和38厘米。提供了一体式的腿托,腿托可以上调110度。第3排空间座椅可以进行前后移动。2024款腾势D9在做满7个人的情况下后备箱还可以装下7个双肩背包和7个20寸的行李箱。

2024款腾势D9在舒适配置方面新增加了前排电吸门、7.5升智能冷暖冰箱、中排座椅物理按键、中排小桌板等多项配置,这些配置都属于全系标准配置。其中所配备的冰箱可以进行-6℃到50℃的制冷和制热调节,还具有12小时延迟断电,电动伸缩等功能。

2024款腾势D9在驾驶配置方面将真皮方向盘进行了升级,还添加了方向盘加热、流媒体内后视镜、方向盘实体按键等辅助配置。

2024款腾势D9在智能底盘方面,所采用的车身控制系统是云辇-C智能阻尼,提供了运动模式和舒适模式两种选项,可以进行三档调节,分别是偏弱适中和较强。将CCT舒适控制技术进行了优化升级,制动俯仰的提升幅度达到20%,将转弯侧倾的控制能力提升了12%。

腾势Link超智能交互座舱,进行了升级,进化成为九屏互联模式,可以全场景地进行连续对话,支持一次唤醒,多次交互。新车此外还搭载了腾势Pilot 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拥有遥控,泊车,车道,领航等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