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GTX系列显卡将会全面停产 以后没有入门显卡了

导读 近段时间,有爆料称英伟达最新的CPU产品规划当中,已经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彻底停产了GTX 16系列的GPU芯片,其中包括了super,1660,1650,16...

近段时间,有爆料称英伟达最新的CPU产品规划当中,已经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彻底停产了GTX 16系列的GPU芯片,其中包括了super,1660,1650,1630等多个不同的GPU芯片,现阶段GTX 16 GPU的库存也已经发送到了各大芯片厂商的手中,预计在最近的三个月之内将会把剩下来的这一批GTX 16的库存全部给消化完,在去年12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称英伟达将会全面停止GTX系列显卡的生产,以后就可能再也没有入门级的英伟达显卡了。

现阶段在一些电商平台上面仍然能够看到许多二手的芯片正在出售,不过这些芯片库存也是非常有限的,属于是先到先得,值得一提的是英伟达的GTX16,GPU芯片一旦停产之后,目前在市场上面是暂时还找不到其他能够替代的型号,也有可能,因为它还会生产出其他的芯片来代替这款GTX芯片,以此来弥补市场的空白。

GTX 16芯片的停产也就意味着关于他的时代也已经彻底结束,这款芯片是从2005年开始研发和制造的,GTX则是代表着这款芯片的性能等级,也意味着英伟达公司在显卡技术上面有一定的创新和进步,随着技术的快速发展和时代的变化,RTX系列的显卡是应运而生,在性能上面是拥有了质的飞跃,而且还能够给用户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GTX在这种情况下自然成为了被淘汰的对象。

GTX 16系列的显卡停产的话,对于市场来说是有一定的影响的,特别是对于那些预算有限,只能够选择入门级显卡的用户来说,未来能够选择可以使用的显卡将会变得越来越少,会导致他们只能够去选择性能更高的RTX系列显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