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阿森纳6-0谢菲尔德联队 联赛7连胜

导读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英超联赛27轮比赛的最后一场,由阿森纳前往客场对阵谢菲尔德联队,这场比赛阿森纳是以6:0战胜了对手,在上半场马丁内...

北京时间35日凌晨,英超联赛27轮比赛的最后一场,由阿森纳前往客场对阵谢菲尔德联队,这场比赛阿森纳是以6:0战胜了对手,在上半场马丁内利,哈弗茨,赖斯,厄德高都是拥有了进球,尤其是在下半场,哈弗茨的表现更是令人亮眼,阿森纳在联赛当中获得了七连胜,并且打进31个进球,现在阿森纳足球俱乐部距离榜首利物浦仅仅只有两分落后的差距。

在比赛进行到第五分钟,马丁内地直接一记直塞球,赖斯将球传给厄德高,厄德高直接起脚射门,帮助阿森纳取得了1:0的梦幻开局,在比赛第13分钟,萨卡进入禁区右侧,随后直接将球横传,但被对方球员制造乌龙,帮助阿森纳球队获得了2:0的领先,在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阿森纳开始打反击,马丁内利拿到球之后直接将球传给了基维奥尔,基维奥尔再回传,马丁内利直接起脚破门,帮助球队取得3:0。

在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马丁内利也直接前场抢断,随后将球传给哈弗茨,哈弗兹突入禁区,一脚低射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4:0,在比赛进行到第39分钟,萨卡再次突入禁区,将球传给赖斯,赖斯直接右脚推射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5:0。

在比赛第58分钟若日尼奥直接一记长传,哈弗此将球停稳之后将球回做,本怀特直接抽脚破门,帮助阿森纳将比分改写为6:0,这场比赛让所有的球迷们看的是热血沸腾,大家也对阿森纳这一次争夺英超联赛冠军抱有非常大的期待,也许这将会是阿森纳足球俱乐部距离英超冠军最近的一次,也希望这些球员们能够把握好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