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巴萨0-0毕尔巴鄂竞技 失去争夺榜首的机会

导读 近段时间,在西甲联赛迎来了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巴萨足球俱乐部坐在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足球俱乐部,结果两支球队打成了0:0,虽然巴萨...

近段时间,在西甲联赛迎来了一场万众瞩目的焦点战,巴萨足球俱乐部坐在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足球俱乐部,结果两支球队打成了0:0,虽然巴萨足球俱乐部在客场作战进行了顽强的进攻,制造了多次的威胁,但遗憾的是并没有能够拥有进球的机会,在这次的比赛场当中,德容在第23分钟与对方球员进行对抗,遗憾倒地,再也无法坚持,哈维将其换下,巴萨足球俱乐部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也再也没有争夺冠军的希望。

在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巴萨足球俱乐部获得了一次非常绝佳的机会,他们在反击的过程当中拿到了单刀球,但可惜的是被对方门将将球给扑出,这也是巴萨足球俱乐部本场最好的一个得分的机会,但更令人伤心的是,在半场结束之前,佩德里也出现了受伤,这也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有两名主力成员都没有办法参与到比赛。

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巴萨足球俱乐部继续进行进攻,其中莱万在前场进行抽射但遗憾的是偏出了立柱,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场上发生的争议,亚马尔直接在右路杀进的经营区,随后倒在地上,但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从VAR镜头来看,这个球是可以判的,这也让巴萨主教练哈维非常的不满意。

在这场比赛之前,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在客场2:2战平了瓦伦西亚,原本这也让赫罗纳以及巴萨看到了缩小比分差距的机会,但没有想到的是这两支争冠球队同时掉链子,在本轮比赛当中都没有能够获得胜利,这也让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的压力直线下降,接下来皇马可以更好的去准备欧冠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