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贝索斯再成世界首富 超过马斯克

导读 据最新数据显示,特斯拉股票下跌7 2%,现在马斯克的净资产是1977亿元,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的资产是2003亿元已经超过马斯克,这是自2021年以

据最新数据显示,特斯拉股票下跌7.2%,现在马斯克的净资产是1977亿元,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的资产是2003亿元已经超过马斯克,这是自2021年以来贝索斯再次成为世界首富。

据相关报道表示,贝索斯大部分的财富全部是来自于亚马逊,于1994年从西雅图创建亚马逊,后来还创办过太空公司,投资2.5亿美元收购《华盛顿邮报》。目前回到世界首富就是由于个人抛售部分亚马逊的股票,最近几周以来已经抛售价值超过85亿美元的股票,有可能是出于税务方面的原因。报道还表示,有一名法官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将马斯克的特斯拉薪酬方案推翻,估值达到558亿美元,给马斯克造成一定的影响,在薪酬方案审批程序方面,法官表示有着重大的缺陷。最主要的是特斯拉的股票从今年以来下跌已经大约2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