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92岁亿万富翁默多克第6次订婚 迎来第5次婚姻

导读 据新闻报道,在当地时间3月7日媒体大亨、新闻集团原董事长鲁珀特·默多克的办公室发文表示,92岁默多克和67岁退休分子生物学家埃琳娜·朱科

据新闻报道,在当地时间3月7日媒体大亨、新闻集团原董事长鲁珀特·默多克的办公室发文表示,92岁默多克和67岁退休分子生物学家埃琳娜·朱科娃正式订婚,按计划在6月份举办婚礼,这也是默多克第6次订婚,即将迎来第5次婚姻。

据知情人士表示,两人是通过默多克前妻邓文迪和埃琳娜的女儿达莎共同介绍之下认识的,邓文迪与达莎是非常好的朋友。埃琳娜在糖尿病领域方面非常具有权威,之前有过两段婚姻,与第一任丈夫俄石油大亨亚历山大1991年离婚之后,当时带着10岁的女儿达莎前往美国定居,之后在美国生活30多年。达莎是在艺术界非常的活跃,曾经和阿布拉莫维奇度过10年的婚姻,两人是在2019年离婚,之后又嫁给亿万富翁继承人斯塔夫罗斯·尼亚科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