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电影沙丘2豆瓣评分8.3分 观众有何评价

导读 据报道,自从好莱坞大片《沙丘2》在国内上映之后,票房不断的上涨,目前已经突破2亿,超过犯罪动作片《周处除三害》,获得国内单日票房的冠

据报道,自从好莱坞大片《沙丘2》在国内上映之后,票房不断的上涨,目前已经突破2亿,超过犯罪动作片《周处除三害》,获得国内单日票房的冠军,现在该影片的评分在豆瓣是8.3分。这部由维伦纽瓦指导的科幻大片,获得观众们不错的口碑,有的观众表示该影片的质量非常的不错,相当于史诗级别的科幻片。

其影片的情节跌宕起伏,呈现出经典的台词,人物性格特点非常的鲜明,每一个场景都展现出非常用心的拍摄,观众更是被电影当中的内容所感染,让人们进一步的对人性和信仰以及权利进行深刻的思考。演员将电影当中的角色展现出最真实的一面,例如保罗在命运当中不断的挣扎,迎接所有的挑战,成为让人信服的领袖,还有弗雷曼女战士契妮给观众们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