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雅诗兰黛回应化妆品检出致癌物 多个品牌陷入致癌风波

导读 据报道,现在有很多知名品牌陷入到致癌风波。其中雅诗兰黛旗下产品在美国被检验出高浓度致癌物苯,引起广泛的关注,当天雅诗兰黛相关负责人

据报道,现在有很多知名品牌陷入到致癌风波。其中雅诗兰黛旗下产品在美国被检验出高浓度致癌物苯,引起广泛的关注,当天雅诗兰黛相关负责人就已经向记者回应,在中国销售的雅诗兰黛所有的产品是完全符合国家的标准以及法律法规。
欧莱雅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这一次适乐肤的一款祛痘洁面同样被卷入致癌风波,只是这款产品现在并不在国内销售。利洁时集团之前就已经发布声明表示,所有涉及此事的品牌产品按照标签上的指示进行使用和储存全部都是安全。

据了解,这次是由美国独立实验室Valisure机构官网发布一份产品抽检报告,其中痤疮治疗产品当中苯含量检测过高,还有在其他产品周边空气当中同样检测出比较高浓度的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