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学生睡不醒班主任背到医院 背后的真相让人感动

导读 据报道,来自重庆的一名初中生睡不醒,被班主任背到医院,班主任是从4楼寝室直接背着下楼,后面是外婆拄着拐杖跟随。原来这位初中生属于一

据报道,来自重庆的一名初中生睡不醒,被班主任背到医院,班主任是从4楼寝室直接背着下楼,后面是外婆拄着拐杖跟随。原来这位初中生属于一名留守学生,个人患有嗜睡症,常常在学校的宿舍当中叫不醒,初一和初二这两年都是班主任背着他前往医院或者是送回家。

留守学生就是由于父母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不在家,需要家里的亲戚来照顾,通过这名初中生的情况已经反映出留守儿童在照顾方面出现的一些问题,我们要时刻的关注这些学生的心理变化,更主要的是像这位班主任一样,及时的了解学生的个人情况,给予学生一定的关爱。有不少的网友在网上看到这件事情之后,都表示老师这样的行为是正确的,为这位老师点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