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索尼LinkBuds 2耳机曝光才用“开放环”设计耳机音频体验提升

导读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博主 Aditya Lala近日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出了索尼正在研发的下一代LinkBuds 2耳机的一部分细节。从该博主上传的图片...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博主 Aditya Lala近日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出了索尼正在研发的下一代LinkBuds 2耳机的一部分细节。从该博主上传的图片可以看出,LinkBuds 2耳机在设计上,延续了上一代产品开放环的理念,能够让耳机非常自然的过滤外部发出的声音,能够拥有主动降噪的功能。

根据该博主透露LinkBuds 2耳机,在性能上也将会提升消费者的音频体验,能够达到和索尼所推出的WF-1000XM5耳机,拥有类似的效果。因为这两款耳机采用的都是联发科,所推出的MT2833 芯片组。

LinkBuds 2耳机在颜色方面,目前只展示了黑色版本的耳机,但根据该博主泄露的消息显示出很可能还会有浅灰色,关于耳机在电池方面的续航时间,并没有任何信息可以知晓,另外这款耳机究竟是什么时候上市,索尼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但这款耳机已经出现在了监管文件中,相信消费者并不会等待太久的时间。

索尼上一代的LinkBuds耳机,推出的时间是在2022年。当时这款耳机以独特的环形设计,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索尼当时表示这款耳机,在研发时采用的是专用的环形驱动单元,还搭载了V1集成处理器,结合了中空环形振膜,高性能钕磁铁,能够让音质在传入耳朵时,拥有清晰透彻的声音。让消费者既能够感受到高品质的音乐,还能够留意到外部的声音,比如在开电话会议、或者打电话、走路、玩游戏时,能够及时的感应周围环境的变化。

LinkBuds耳机的体积小巧轻盈,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有任何不舒适的感觉。相信索尼目前研发的LinkBuds2耳机,能够在性能上给用户带来新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