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供应链消息称华为推出的Mate 60系列/Mate X5销量已突破1000万台

导读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截止到2024年的3月1日,华为推出的mate60系列,以及matex5折叠屏,两款机型的销量合计已经突破了1000万台。据悉华为mate...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截止到2024年的31日,华为推出的mate60系列,以及matex5折叠屏,两款机型的销量合计已经突破了1000万台。据悉华为mate60系列在2023年的8月29日,没有通过任何宣发直接发售,而matex5系列在2023年的9月8日正式向大众发售。

从发售到现在mate60系列的供应不平衡,情况已经出现了大幅度改善。该系列的手机在价格上面也出现了松动,尤其是第三方渠道上已经开始对mate60系列的手机降价销售。
据第三方渠道商报价,华为mate60Pro和官方销售价相比,要低500块钱左右,而mate60RS非凡大师512GB版,相较于官方的价格低1000元左右,华为最新更新的mate60pro乐臻版的价格,在第三方销售时是7799元,要比官方销售价低100元。

另外华为推出的万元版折叠屏mate x5在价格上,也不再是高高在上。极个别配置低的售价相较于官方的价格会更优惠,其实不止第三方渠道降价销售,在官方售价中mate60RS非凡大师,绝大部分的配置都已经能够做到现货发售,mate60Pro+一系列机型虽然并不是全配置现货,但是一部分的手机版本也可以直接在官网买到。
根据某机构在2024年2月份所发布的调研报告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中国的折叠屏手机市场,出货量相较于2022年同期增长了149.6%,其中华为所推出的mate x5系列自从上市之后,就一直处于供需不平衡的情况,帮助华为占据了2023年国内折叠屏市场头把交椅的位置,华为在2023年第4季度拥有的折叠屏市场份额达到37.4%。

伴随着华为等一系列国产品牌在智能手机市场的崛起,让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快速下滑,也给了中国智能手机品牌更多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