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公司放弃造车 手机销量出现下跌

导读 ​众所周知,在几乎很长一段时间之内,苹果公司都是中国科技企业的行业风向标,苹果公司推出的一些创新设计,一般在不久之后都会出现在一些...
众所周知,在几乎很长一段时间之内,苹果公司都是中国科技企业的行业风向标,苹果公司推出的一些创新设计,一般在不久之后都会出现在一些国产的手机上面,乔布斯可以说是开创了苹果公司的辉煌时代,在库克接手苹果之后,对于苹果手机的创新可以说是变得越来越差,而现在又是经历了一次大的失败,苹果公司现在决定是放弃了创造汽车,手机的销量也是出现了暴跌,乔布斯也不再被人进行仰望。

在2月底的时候,苹果内部公司就已经传出了放弃造车的计划,有将近2000多个项目的员工全部都是面临着裁员和转岗的问题,深入了解发现,苹果的造车计划其实已经开始了十多年的时间,而且对于造车计划投入了有300亿的美元,苹果公司造车原本是想要实现人车家的完美生态闭环,但没有想到的是,现在他们竟然是选择了放弃,随着苹果公司放弃造车的那一刻,所有的努力以及投入全部都已经灰飞烟灭。

对于这件事情,小米汽车的总裁雷军则表示非常的震惊,他强调了小米的战略就是人车加全生态,会非常认真的为所有的小米粉丝造一辆好车,其余的一些业界大佬纷纷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总体来说都是对于苹果公司放弃造车感觉非常不可思议,并且认为是一个绝对的错误。

苹果公司最好的创始人乔布斯,他的女儿评价苹果手机现在是没有任何的创新了,在乔布斯的时期,苹果推出了很多具有标志性的产品,例如iPad,iPod,iPhone,这些东西不仅在产品利益上进行的领先,而且在设计上面也有所领先,但遗憾的是,现在苹果公司已经再也没有这些东西上面的创新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