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发布朋友圈 大赞坦克700Hi4-T

导读 近期,坦克品牌的执行副总经理发布消息称,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近日罕见地发布了一条朋友圈,大肆的赞扬了坦克700Hi4-T,执行副总经理表示...

近期坦克品牌的执行副总经理发布消息称,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近日罕见地发布了一条朋友圈,大肆的赞扬了坦克700Hi4-T,执行副总经理表示,魏总是非常难得的会发朋友圈,坦克团队因此获得了极高的表扬,并表示每周一次的汽车评审,魏总每一次都会在现场查的非常的仔细,每一个改进点都必须要落到实处,这辆汽车即将上市,希望整个团队能够再接再厉,汽车的正式上市时间会在2月26号。

魏建军的朋友圈内容指的是坦克700已经体验了有两个多月,感觉是非常不错的,全面超越了百万级的豪华SUV,坦克团队以及技术中心的工作是值得所有人的肯定的,绝对能够给用户们带来更加超值的体验和感受,作为当前坦克汽车的旗舰车型,坦克700HI4-T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价格为46.8万元起,而首发限定版更是达到了70多万元,但是依旧是没有能够抵挡的住用户们想要购买的热情,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被用户给抢购一空。

这款汽车的造型是非常的魁梧,而且整体的线条相对比较硬朗,看起来十分有着机甲风,长宽高分别是达到了5090*2060*1952mm,轴距为3000mm,定位是中大型的SUV,限定版本和普通版本相比,普通版本的车身套件更加的简约一些,汽车的底部还有护板的结构,证明了这辆汽车是属于越野类型的汽车。

在汽车的外形方面是采用了和坦克家族相似的设计语言,车头看起来十分的高昂,而且还带有3.0t的V6发动机,配备了驱动电机总成,在汽车的侧身则是采用了侧开式的尾门保留的经典越野车的标志性元素,而且还由备胎You挂在车身后面,也是坦克家族的特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