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宣布迁址到德克萨斯州 获得民众支持

导读 北京时间2月3日,特斯拉公司的CEO马斯克宣布将会把特斯拉迁往德克萨斯州,且获得了公众投票的支持,特斯拉现在将会启动法律上的注册转移流

北京时间2月3日,特斯拉公司的CEO马斯克宣布将会把特斯拉迁往德克萨斯州,且获得了公众投票的支持,特斯拉现在将会启动法律上的注册转移流程,在马斯克发布的网络投票当中,有超过111万人参与了投票,其中有87.1%的人赞成特斯拉迁移公司的注册地址,其中仅有12.9%的人是保持反对的,马斯克表示,公众投票明确的支持德克萨斯州特斯拉,也将会立即进行行动,股东投票也同样是这个结果。

特斯拉公司之前是在美国的特拉华州注册成立的,但马斯克一直都是有意向将公司的注册地迁往德克萨斯州,因为德克萨斯州是美国南部的一个可以抵赋税以及营商环境还相对比较不错的地方,马斯克表示迁址是对于整个公司的长远发展来进行考虑的,同时德克萨斯州也拥有着十分丰富的自然资源,能够给特斯拉公司的电动汽车制造带来一定的优势。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的迁移计划极有可能会在未来的几个月之间完成,到时候特斯拉将会成为德克萨斯州的一部分,并享受这个地方的政策优惠以及税收支持,这一个决定将特斯拉公司的发展起到决定性的作用,现阶段特斯拉公司在整个汽车市场当中的地位变得越来越好,公司也需要不断的去寻找全新的发展机遇和营商环境,迁移公司的注册地也是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支持。

根据外国媒体的报道,一些国外的网友也是纷纷支持特斯拉公司的决定,认为德克萨斯州拥有更好的营商环境以及政策支持,能够给特斯拉公司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机会,另外一部分人则认为马斯克是非常具有远见的一个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