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全新宝马5系将会正式上市 与用户见面

导读 1月25日,全新的宝马5系将会正式上市,新车的定位是属于智能豪华座驾,采用了最新的宝马家族式的设计外观,同时配备了全新的黑科技以及多项

1月25日,全新的宝马5系将会正式上市,新车的定位是属于智能豪华座驾,采用了最新的宝马家族式的设计外观,同时配备了全新的黑科技以及多项智能科技,在动力方面搭载了2.0t的发动机以及第五代的电池系统,电机最大的功率可达到250kw,续航里程最高可达到536km。从目前网络上面爆料的图片信息可以看得出,这款汽车的外形还是很漂亮的。

全新一代的宝马5系将会采用整体时尚感比较强的造型,在前面部分,宝马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式的标志性大尺寸进气格栅,还搭配了LED前灯组,让整个汽车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辨识度,这款汽车在国内的定位为中国市场的专属高定,将会从设计,定位,智能等多个方面给中国的用户创造出更加豪华的驾乘体验,汽车的侧面看起来是采用了钻石切割工艺,让整体的线条更加的具有流线型的美感,车身的腰线一直从前面部分延续到了车尾。

汽车搭配的是隐藏式的门把手,能够让汽车在行驶的过程当中极大的降低风阻系数,同时还增添了一些豪华的点缀感,全新一代的汽车是拥有多种不同样式的大尺寸轮毂自由选择,车尾部分还进行了特殊的LED尾灯造型,即便是在黑夜当中,驾驶这辆汽车也能够带给用户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感。

汽车在内饰方面依旧采用的是相对比较简洁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9英寸的中控屏幕,这两块屏幕联合成了双联屏系统,还搭载了多功能的方向盘,在中控台是以及座椅头枕处都带有宝马专属的标志,汽车的后排座椅上还安置了悬浮式的矩形屏幕,将会成为整款系列汽车的标配。还搭配了环绕式的音响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