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斯拉销售称一天卖出两辆是目标 压力巨大

导读 在过去的一年里面,特斯拉汽车的销量来到了顶峰,在上海一个月的时间里面就卖出了将近有1万台。特斯拉在全球总共生产了184 6万辆汽车,总共

在过去的一年里面,特斯拉汽车的销量来到了顶峰,在上海一个月的时间里面就卖出了将近有1万台。特斯拉在全球总共生产了184.6万辆汽车,总共交付180.9万辆,完成了180万的全球年度目标在交付和生产两个方面都是超过了35%的增长。特斯拉model y是旗下最畅销的车型,特斯拉在去年的时间里面,国内的降价多达五次,导致了特色汽车的利润逐渐降低。该汽车公司的销售表示,每天卖两辆车是他们的考核目标,除了睡觉只能够工作,也能看得出特斯拉汽车的压力是非常大。

有分析师表示,特斯拉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多次降价只会加剧投资者的一个担忧,对于目前的特斯拉汽车公司而言,影响汽车销量的因素只有两个,分别是价格以及销售策略。重要的,东西一旦失去了就非常难以拿回来,这也说明特斯拉汽车现在不断的降价是能够得到消费者的一个认可,但突然提价的话,可能消费者不太买账。

在2023年9月份全新版的model 3上市,而老款的model 3的价格来到了最低点,价格达到了22.04万元。汽车的不断降价让销售的压力也不断增加,个别销售表示有时候有购车活动,但结果却是送抽奖、贴膜券、购物卡等等,销售表示新款Model 3的订单量并不是很多,所以能够争取到的优惠更是少的可怜新款产品带来的销售压力会从管理层不断的往下放,最终担起这份职责的只有一线销售。

一些刚刚成为特斯拉汽车公司的销售人员则表示每天都必须要出单,缺下的单子后续必须要补上,若一周之内没有能够补上的话,会有相应的计划提升,在每一款新车出来之后,考核任务会变得越来越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