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东风日产探陆正式开启预售 探陆预售价是多少

导读 1月18日,东风日产全新的车型探陆,正式的开启了预售,这个汽车的预售价格在23 98~27 98万元,总共推出了3款不同的车型,可供用户自由选择

1月18日,东风日产全新的车型探陆,正式的开启了预售,这个汽车的预售价格在23.98~27.98万元,总共推出了3款不同的车型,可供用户自由选择,拥有多项越级功能配置以及安全科技。在预售的过程当中,东风日产还推出了多重不同的好礼,其中就包括3000元可抵3万元的现金福利,一年之内没有任何利息等等相关的政策,不得不说,这款汽车的购车好礼绝对是值得的。

汽车的定位为中型的SUV,长度达到了5.1m,轴距则是达到了2.9m,汽车的外形方面和汉兰达汽车有极大的相似之处,外观上面还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增添了一些不一样的小设计,拥有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汽车的前脸大灯与中网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的大气,添加了一些镀铬饰条,增加了不一样的美感,整款汽车的线条更加的平直和流畅。

汽车在内饰方面依旧是采用了日系汽车的一个设计风格,拥有多功能的方向盘,看起来十分高级,中控台依旧是采用的是悬浮式设计,换挡杆采用的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电子式控制,座舱的设计是根据人机工程学的理论,这也展现出了这款汽车的与众不同,整体的内饰设计相对比较的简约,极大的满足了用户的一个需求。

汽车内部的所有座椅都是采用的真皮打造,手感上面十分的细腻,同时还提供了座椅通风,加热等一些贴心的功能,内部还拥有降噪黑科技,能够让汽车在行驶的过程当中,汽车内部保持绝对的安静。值得一提的是,汽车的所有座椅全部都能够180度平放,能够汽车拥有大型的内部空间,特别适合一些亲子家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