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梅西说自己没受伤 西语记者翻译后辟谣称系断章取义

导读 近日梅西赴中国香港参加表演赛却从头至尾没有出席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核磁结果显示没有问题,但感觉不太舒服,西

近日梅西赴中国香港参加表演赛却从头至尾没有出席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热议,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核磁结果显示没有问题,但感觉不太舒服”,西语记者对此翻译称此前报道系断章取义,原文并非表示没有受伤,那个词语在西语里是“没有断裂”的疑似,实际上梅西有腹股沟水肿、肌肉过度疲劳。

这也说明当时梅西谈到的没有受伤,其实是指“没有断裂”,并非是身体非常健康,没有任何的伤病,仅凭这句话就说他身体没有任何不适是不恰当的。这让梅西缺席比赛的行为有了更强的说服力,但也有人不认同这一观点,认为梅西在新闻发布会上从始至终一言未发、拒绝和香港特首握手等行为已经显示了他的态度,仍然无法原谅他耍大牌的行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