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约旦2-0韩国 首次进入亚洲杯决赛

导读 北京时间2月7日的凌晨,亚洲杯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由韩国男足对阵约旦男足,在比赛的上半场,约旦男足总共完成了12次的射门,而韩国队的门将
北京时间2月7日的凌晨,亚洲杯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由韩国男足对阵约旦男足,在比赛的上半场,约旦男足总共完成了12次的射门,而韩国队的门将则是频频的救下了韩国男足。这场比赛约旦男足最终以2:0战胜了韩国男足,成功的挺进了亚洲杯的决赛,这是约旦男足第一次进入亚洲杯的决赛,韩国队则是无缘本次的亚洲杯决赛,和日本男足一样提前告别。
这场比赛是最强夺冠热门和最强黑马之间的较量,两个球队在小组赛阶段交手过,所以双方不会感到很陌生,韩国最近世界亚洲杯有三次都晋级到了半决赛,但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却意外的被黑马队给斩落,在最新一期的FIFA世界排名当中,韩国排在了第23位,亚洲第三位,约旦排在了世界第87位,亚洲第13位,从纸面实力上面来看,韩国男足是要比约的实力更强的。
在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韩国男足获得了一次很不错的破门机会,但由于孙兴慜越位在先,导致进球被吹无效,这是本场比赛韩国男主创造的最具有进攻性的一次进球,在上半场结束之后,两支球队一直都是处于平手的状态,数据统计,韩国的控球率达到了60%,但是造成有威胁的进球却远远不如约旦。
在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韩国的中场进行连续传递,但由于回传失误被断,最终由约旦男足成功破门,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写为1:0,在比赛进行到第66分钟,韩国男足的黄仁范出现失误,被约旦男主抓住机会再次打进一球,成功的将比分定格为了2:0,这场比赛对于约旦男足来说绝对是一场大胜,希望他们能够再次延续黑马奇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