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香港特区政府表示对梅西没出场感到失望

导读 阿根廷球王梅西效力的迈阿密国际足球俱乐部在2月4号前往了香港大球场,对阵香港明星球队,根据多家香港媒体的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

阿根廷球王梅西效力的迈阿密国际足球俱乐部在2月4号前往了香港大球场,对阵香港明星球队,根据多家香港媒体的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以及财政司司长和副司长等人当天都是现身,到了大球场观看梅西的表演,此外,还有许多的香港明星也来到了现场,但这场比赛梅西并没有上场,这让主办方非常的失望,港媒也表示极有可能会扣减1600万元的赞助款项。

在去年的时候,梅西前往香港的消息就已经发布了出来,引起了极大的热潮,香港主办方在去年12月15号表示,有将近200万的球迷在网络上面抢票,友谊赛的门票不到一个小时之内就被抢购一空,票价从880港元~4880港元不等,在随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里面,各种关于梅西前往中国的宣传可以说是铺天盖地。

迈阿密国际和中国香港队在2月4号的表演赛当中,阿根廷的球星梅西最终还是没有能够出场,对此香港特区的政府发言人表示,梅西没能上场,特区政府以及主办方的单位感到极度失望,同时认为主办单位是欠球迷一个解释的,不仅仅是梅西在场下面做足了全场,甚至连苏亚雷斯整场比赛都没有上场。

值得一提的是迈阿密国际在和主办方签订的相关协议当中是规定的梅西要上场45分钟的,但最后梅西因为伤病的原因没有能够上场,这已经是属于严重的欺骗了所有的香港市民以及千里迢迢前往香港观看梅西的球迷,让很多人对于梅西感到非常的失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