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日本创造亚洲杯36年最差战绩

导读 卡塔尔亚洲杯1 4决赛比赛结束之后,日本止步了本届亚洲杯的八强,同时也创造了36年以来在亚洲杯历史上最差的成绩,日本球队自从1992年赢得

卡塔尔亚洲杯1/4决赛比赛结束之后,日本止步了本届亚洲杯的八强,同时也创造了36年以来在亚洲杯历史上最差的成绩,日本球队自从1992年赢得了赛亚洲杯的冠军之后,在亚洲杯最差的成绩就是八强,分别是在1996年和2015年创造的成绩,而现在日本球队再一次成为了八强,创造了最差的耻辱纪录,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日本是以3:0完胜的伊朗,而现在竟然被伊朗给逆转绝杀。

据了解,这是日本男足自从2005年以来第一次输给了伊朗男足,日本第一次在上半场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取胜,而日本之前创造的九场领先的不败记录已经被终结,这一次的亚洲杯,日本男足五场比赛总共丢掉八个球,这也是创造了整个日本男足对史当中亚洲杯丢球最多的一个记录。

在上一次的亚洲杯,日本是终结了伊朗对于亚洲球队39场的不败纪录,而这一次日本球队却是连续输给了伊拉克和伊朗,日本球队在防守上面存在的问题是暴露的更加的彻底。

卡塔尔亚洲杯1/4决赛淘汰出局之后,日本已经延续了自从2011年开始以来从来没有躲过冠的一个魔咒,虽然在世界杯的表现是非常的出色,长时间也保持着不败的一个战绩,甚至曾经还战胜过德国,土耳其等一系列比较厉害的欧洲强队,主教练森保一更是被视为有能的名帅,而在这一次失利之后,森保一可能会面临着下课的风险,毕竟这场比赛他的战术安排是有着很大的问题,主教练需要回去面对球迷以及足协的审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