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华为将推三折屏手机 并未进行回应

导读 北京时间2月6日,根据相关媒体的爆料,华为正在研发三折屏手机,这款折屏手机最快会在今年的第二个季度正式出现在手机市场当中,根据相关资

北京时间2月6日,根据相关媒体的爆料,华为正在研发三折屏手机,这款折屏手机最快会在今年的第二个季度正式出现在手机市场当中,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华为之前一共推出了三种不同类型的折叠屏手机,有上下折叠的小折叠屏手机,发布时间在2022年,另外一款是左右外折叠的手机,发布于2022年的4月,有记者向华为进行求证,但对方并没有明确的回应是否会发布三折叠屏手机的相关计划。

从国家知识产权官网检索华为相关专利之后发现,华为确实是在2022年的三月份以及七月份注册了两个与三折叠屏手机相关的专利,专利当中明确的描述以及清楚的记录到了电子设备是具有三个壳体以及两个连接处,从这个专利数据当中就能够看得出,华为确实是有计划将会推出三折叠屏手机的,目前国产手机的折叠屏屏幕供应商大多都是由京东、TCL以及深马天A来完成的。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在2023年的第一个季度到第三个季度,中国折叠屏的手机出货量是102万台、126万台、196万台,增长速度是相对比较快的,华为是在这类屏手机当中占据了市场份额的第一,达到了31.7%,其余的则是OPPO、三星荣耀以及vivo。

在之前,三星手机推出来的折叠屏手机可以做出受到了许多用户的喜爱,随后就有很多的手机厂商争相进行模仿,推出了各种不同类型的折叠屏手机,有业内人士表示,相比较于目前市面上常见的一些折叠屏产品,三折叠屏手机需要解决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同时进行内折同时进行外折,一边要承受拉力,一边要承受接应力,第二个方面是折叠过程当中会导致模组结构发生偏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