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手机屏幕使用时间设置失灵 被媒体吐槽

导读 北京时间2月2日,根据外国的科技媒体报道,苹果至今没有能够妥善的去修复屏幕使用时间相关设置失效的情况,苹果公司在去年通过媒体发布了声

北京时间2月2日,根据外国的科技媒体报道,苹果至今没有能够妥善的去修复屏幕使用时间相关设置失效的情况,苹果公司在去年通过媒体发布了声明,承认了屏幕使用时间相关的设置是存在一定的问题的,苹果官方表示,他们知道有一些用户遇到了一些问题,屏幕设置意外的会出现重置,官方也非常重视这些报告,一直都在通过更新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但从现在的结果上面来看,并没有进行过任何的修复,媒体也是在不断的吐槽苹果。

iOS上面的屏幕使用时间以及家长控制这两个设置开关属于完全失灵的状态,相关的设置依旧会随意的进行关闭,只有几个小时或者几天之后,大部分的人才会意识到,根本就没有激活这个开关,许多家长表示对于孩子使用手机的时间以及允许使用的手机程序都是设置了非常详细的,但每一次都会出现失灵的状态,这让许多的家长感到非常的无奈,大部分人认为屏幕使用时间这个设置是非常重要的,也希望苹果公司能够迅速解决。

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有人反映过iPhone手机的屏幕失灵的问题,可以追溯到2023年的三月份,有用户表示自己在手机上通过屏幕使用时间的设置,给自己的孩子和家人设置了相关的规定,但最后才发现一天之后所有的设置全部都被进行了重置,根本就没有办法很好的去控制孩子使用手机的有效时间。

不管怎么说,希望苹果公司能够重视用户的诉求能够尽快的将屏幕使用时间这个设置给修复好,否则会让更多的用户对于苹果手机感到非常的失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