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24召开发布会 目标是用AI颠覆手机行业

导读 1月19日,在半个月之前,智能手机出货量全球第一的宝座已经从三星转移到了苹果,不过三星手机将会在距离苹果总部只有15分钟车程的体育馆之

1月19日,在半个月之前,智能手机出货量全球第一的宝座已经从三星转移到了苹果,不过三星手机将会在距离苹果总部只有15分钟车程的体育馆之内举办AI手机galaxy S24系列的手机发布会,似乎体现出了准备用AI颠覆整个行业玩法的全新动态。三星这一次的发布会明显是直接将矛头对准了苹果公司,苹果公司的AI方面是绝对的弱点,这点是人尽皆知的事情。

三星S24的整场发布会的亮点几乎全部都是和AI行业有很大的关系,三星原生通话应用中集成的AI同声翻译将会在演戏的过程当中据讲解韩语、西班牙语和英语,同时还能够无缝将自己的语言转换为另外一种语言的发音,拥有十多个国家语言的原生输入键盘可随时进行转换,可用录音按住讲话来进行转写,然后一键生成所有的摘要信息。对于所有的打工人来说,这个功能绝对是值得的,特别是一些从事翻译的工作人员。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谷歌的产品经理还会亲自上台展示了画圈圈搜索的相关功能,只需要找到一张照片,在照片当中用画圈的方式把自己想要了解的位置给圈出来,就能够马上进行搜索,还有一系列例如AI拍照、图像处理等比较常见的应用,这些都将会体现在三星S24的手机上。

整场发布会能够看得出三星是完整的,将AI的一些技术和手段全部融合在了手机当中。虽然三星将这一套技术叫做galaxy AI,但是几乎里面各个地方都充斥着谷歌的元素,现在整个安卓的AI生态系统成熟速度又要比外界预计快得多,苹果公司现在应该是非常的急切想要将AI的技术进行发展,否则在新一轮的手机市场争夺当中,苹果手机有可能会落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