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配备联发科天玑810芯片的realme 9i 5G值多少钱

导读 期待realme 9i 5G智能手机的展示,新奇的价格出现在网络上。多少钱因此,据消息人士称,该小工具将通过两次内存修改进入市场。基础版将获

期待realme 9i 5G智能手机的展示,新奇的价格出现在网络上。

多少钱

因此,据消息人士称,该小工具将通过两次内存修改进入市场。基础版将获得 4 GB 和 64 GB 的 ROM,而顶部的将获得 6 GB 的 RAM 和 128 GB 的 ROM。至于价格,它将在 188 美元左右。

回想一下,智能手机配备 6.6 英寸显示屏,IPS 矩阵,频率为 90 Hz,分辨率为 FHD +。realme 9i 5G 将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 处理器,该智能手机还将配备 50 MP + 2 MP + 2 MP 主摄像头、8 MP 前置摄像头、高达 5 GB 的动态 RAM 扩展功能和 microSD 卡 插槽.

Realme 9i 5G 将于 8 月 18 日在印度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