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远藤航当选为天王山之战的最佳球员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1日,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天王山之战当中,利物浦在主场1:1战平了曼城队,而比赛结束之后,利物浦的官方则宣布日...

北京时间311日,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天王山之战当中,利物浦在主场1:1战平了曼城队,而比赛结束之后,利物浦的官方则宣布日本国家远航击败了麦卡利斯特以及队长范戴克成为了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远藤航在两天之前的欧联杯上面已经代表着利物浦打免了全场,而这场比赛他再次首发,并且踢满了90分钟。

在比赛当中,远藤航和曼城的巨星德布劳内以及罗德里的中场对抗当中一直都没有处于下风,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和麦卡利斯特两个人之间的表现,可以说一度帮着利物浦将场面上的局势给逆转了过来,这一场比赛德布劳内在远藤航的限制之下,表现的是相对比较不好,以至于瓜迪奥拉提前将德布劳内给换了下去。

根据数据显示,远藤航这场比赛当中总共触球67次,有57次传球,并且成功了55次,成功率可以说是高达了96%,而且还创造了一次机会,在这场比赛当中,他的表现可以说是惊呆了所有的人,这让人不得不感叹,日本男足的队长确实能够成为世界级的后腰,远藤航是在去年利物浦花费了两千万欧元。从斯图加特引进的,曾经还有很多人质疑他,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他也并不是利物浦的主力,但是在他上场的过程当中,他是很好的把握住了场上的节奏,也已经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能力坐稳了利物浦的主力。

截止到目前为止,远藤航总共出场了31次,并且贡献了两球一助攻,他在后腰的位置上面依旧是让利物浦的后防线变得非常的稳定,这真的是让人比较羡慕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