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女子洗车竟被店员洗公仔擦鞋 享受超值服务

导读 据3月11日消息报道,有一位网友近日从社交平台分享视频表示,自己在洗车的时候享受到超值服,视频当中来自宁波的女子在洗车的时候,被洗车...

3月11日消息报道,有一位网友近日从社交平台分享视频表示,自己在洗车的时候享受到超值服,视频当中来自宁波的女子在洗车的时候,被洗车店的小哥热心的服务,不仅仅将汽车洗得非常的干净,还将车上的玩偶和拖鞋全部的清洗。有的网友看到视频之后留言,小哥工作非常的认真,服务很到位,感觉花这样的钱比较值。对于此事,洗车小哥回应,他们正是通过这样的服务来获得客户的信任。

实际上在最近几年以来,这样用心服务的工作人员并不是很多,有的工作人员只是为了完成任务而进行的服务,然而这位洗车店的小哥用实际行动向大家表示,只有真心的为顾客服务,才能获得大家的信任和尊重,无论干什么样的工作,我们都要用心去做,尽量做到最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