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比亚迪考虑在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新建电动汽车工厂

导读 3月11日,据悉比亚迪汽车考虑在墨西哥新建一座电动汽车工厂,已经向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派出了代表团,进行考察工作。知情人透露,比亚迪在墨...

3月11日,据悉比亚迪汽车考虑在墨西哥新建一座电动汽车工厂,已经向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派出了代表团,进行考察工作。知情人透露,比亚迪在墨西哥建造工厂的成本高达6亿美元,和比亚迪当初在巴西建造汽车工厂的成本差不多。

据哈利斯科州经济发展部的秘书透露,比亚迪的高管在上周已经会见了哈利斯科州的官员,令人想不到的是高管还会见了在哈利斯科州的中国供应商,在这些中国供应商中有专门生产制造汽车零部件机器的海天国际,如果能顺利合作,也给中国供应商带来的商机。比亚迪新建的电动汽车工厂不仅能带动墨西哥当地的经济,还能促进相关行业的发展,这对于哈利斯科州而言是一件有利的好事。

比亚迪的汽车已经出口至美国、德国、日本、印度等56个国家,比亚迪考虑在墨西哥新建工厂,是比亚迪全球扩张战略的重要步骤,墨西哥在北美地区拥有绝佳的地理位置,还有完善成熟的产业链,顺利在墨西哥建立工厂对于比亚迪而言,绝对能进一步开拓北美的市场。在比亚迪最新的一份声明中提到,比亚迪最近已经在墨西哥推出了Dolphin Mini车型,吸引很多人的关注和喜爱,能访问多个地区可以让比亚迪获得更大的商机,也能促进技术的创新和发展。

能在墨西哥推出最新车型,也印证了比亚迪想要在墨西哥开拓市场的积极性,对于未来在墨西哥市场的发展也做出了深远的布局。据统计,比亚迪在2023年海外市场销量达到了24.2765万辆,该销量数据同比增长了334.2%,当比亚迪在墨西哥建造新的汽车工厂,销量绝对会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