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57岁泰森为何复出再战 与网红对战

导读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3月8日报道,57岁的泰森和网红杰克·保罗定于7月20日对战,双方即将在得克萨斯州阿灵顿的体育场,到时会进行现场直播。

据美国媒体当地时间3月8日报道,57岁的泰森和网红杰克·保罗定于7月20日对战,双方即将在得克萨斯州阿灵顿的体育场,到时会进行现场直播。据了解泰森是在2005年6月11日完成自己个人的最后一场比赛之后,第2天就宣布已经退役,一直到2020年11月,再一次进行比赛,现如今再次复出,这一次对手是年仅27岁的网红。

杰克·保罗在社交平台上拥有粉丝已经超过2000万曾经和前UFC选手内特·迪亚兹进行10回合的对战,最终3:0战胜对方,身体具有良好的素质,拳击的水平是非常高的,在网络上有一定的影响力,每一次对战都会吸引粉丝们的关注,因此与泰森的对战肯定会有更多的人观看,也会出现很多不确定性,唯一可以确定的肯定是双方会赚取大量的金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