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妇女节快乐 公司有什么福利

导读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一天要祝所有的妇女节日快乐,有的公司特意给女性准备特殊的福利待遇。例如来自河南长垣一家企业在3月7日下午给

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这一天要祝所有的妇女节日快乐,有的公司特意给女性准备特殊的福利待遇。例如来自河南长垣一家企业在3月7日下午给全体女员工发放红包,尤其今年准备120万元,一共1500名女员工,发放现金红包的时候特意嘱咐女员工,这钱要为自己花,一定要保护自己,爱护自己,珍惜自己,公司就是娘家。该公司的负责人在3月8日向记者表示,自从2002年建工厂以来,已经连续22年公司在妇女节给女员工发放现金红包,每一位女员工都有。

来自重庆一公司为了更好的庆祝妇女节的到来,发布放假通知,在3月7日到3月12日全体女职工可以放假6天。该公司的男员工表示,公司连续三年都是这样放假的,专属女性的福利,男员工并没有异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