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荣耀超级旗舰定档:狂卷影像这或本月就发布

导读 2024年3月8日荣耀正式官宣,荣耀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将会在3月18日举行,本次发布会将会以AI时代智领未来作为主题,将隆重推出三款...

2024年3月8日荣耀正式官宣,荣耀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将会在3月18日举行,本次发布会将会以“AI时代智领未来”作为主题,将隆重推出三款不同配置的手机,能够满足不同用户对于新品的需求。

从荣耀所发布的海报上不难看出,这款手机是Magic6至臻版,或者是荣耀Magic6 RSR保时捷版本的正面,另外根据荣耀官方在此之前,为了预热所发布的海报显示,新机的镜头采用的是六边形设计。
这是三款手机,如果从影像配置上看,和之前所发布的Pro版本,以及标准版本相比。至臻版和保时捷版本在性能上,会有着很大的提升。并且推出的至臻版和RSR的入网是属于同一个。这意味着这两款在配置上并没有变化,只是在手机的外观设计上有所区别。

据悉荣耀在新品上将会采用更大尺寸的主摄CMOS,原因是2024年发布的一众影像旗舰比如oppoX7 Ultra、小米14Ultra、vivoX100Pro,以及即将发布的华为P70系列,在影像方面都用了索尼最新推出的一英寸大底传感器,通过对比如果荣耀所推出的新机,主摄硬件在配置上要低于以上友商品牌,不出意外的情况,至尊版以及保时捷版本,将会把其他硬件直接拉满,用来弥补在主摄硬件上配置的短板。

通过长焦的角度看,Pro版本上拥有的HP3传感器,原生像素其实是两亿,传感器应用的面积也比现在要大。荣耀一开始并不打算裁切在焦段上的参数,也不会局限于2.5倍光学变焦,但是使用超高像素大底传感器作为长焦,这种技术难度极高,因此荣耀不得不在长焦方面做出妥协。
不过依照现有的参数看。推出的这三款手机,依然是2024年荣耀最能够打的影像旗舰手机。也是荣耀最新推出的主打6000元以上的高端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