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曼城3-1哥本哈根 阿尔瓦雷斯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

导读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在本赛季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当中,曼城主场对阵哥本哈根,在比赛开场仅仅只过了九分钟的时间,24岁的阿根...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在本赛季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当中,曼城主场对阵哥本哈根,在比赛开场仅仅只过了九分钟的时间,24岁的阿根廷球星阿尔瓦雷斯就成为了球队的关键性球员,阿尔瓦雷斯凭借着一传一射直接帮助曼城取得了梦幻开局,他也是在欧冠历史当中第一位做到的球员,也创造了独属于他的一个记录,这场比赛曼城足球俱乐部是以3:1战胜了对手。

在这个赛季,阿尔瓦雷斯的个人表现是非常的优秀,尤其是在欧冠赛场上面,他之前出场了七场比赛,总共贡献了5球1助攻,在比赛进行到第五分钟,阿尔瓦雷斯直接角球开到门前,阿坎吉电射破门,帮助曼城取得1:0的领先,在比赛的第九分钟,阿尔瓦雷斯再次开出角球,罗德里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随后阿尔雷斯直接拿球,大力抽射,直接帮助球队再拿下一分,将比分改写为2:0,现场的球员也是毫不吝啬的为阿尔瓦雷斯送出了他们的欢呼。

阿瓦雷斯在本赛季总共代表着曼城足球俱乐部出场了39场比赛,贡献了15个进球以及11次助攻,仅次于哈兰德,而且他也并没有辜负主教练瓜迪奥拉的信任以及重用,在最开始的时候,曼城签下阿尔瓦雷斯的时候,所有花费用不超过两千万欧元,他可以说是非常超值的一位足球运动员。

在上半场结束的时候,曼城足球俱乐部就以3:1领先了对手,提前的锁定了下一轮的欧冠比赛,这一个赛季的曼城足球俱乐部依旧是非常强大,而且也同样是争夺冠军的足球队伍,希望他们能够保持好这个势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