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三孩家庭买首套或二套房 首付除外还能享受公积金贷款

导读 北京时间3月6日,今年在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提交了关于加强生育支持政策的建议,提出完善住房支持,对于三个孩子的家庭购买首套房子...

北京时间3月6日,今年在全国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提交了关于加强生育支持政策的建议,提出完善住房支持,对于三个孩子的家庭购买首套房子,获得二套自住房子,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在满足贷款额度和首付款比例要求的前提之下,剩余的房款是能够全额享受公积金贷款的,全国人大代表表示这是从降低养育成本的角度来出发的,也是为了给一些多胎家庭在生育政策上面给予更加有力的保障。

在住房方面,建议对按照政策生育两个孩子和三个孩子的家庭以及户籍所在地购买政府指定的新建商品房予以一定的补助,而对于一些租房的以及配备公租房的,应该让他们优先拥有房源调换等方面的资源,不得不说这个政策对于一些多胎家庭来说绝对是非常有意义的,这样能够极大程度的减轻多胎家庭的住房压力,能够让他们拥有更多的钱来养育自己的子女,也能让他们的生活压力得到一定的减轻。

今年多个地方的公积金贷款政策优惠的力度在不断的进行扩大,其中吉林长春对于生育抚养二孩及以上的多子女家庭,首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单笔贷款最高额度将会上浮30%~40%之间,除了吉林长还有其他的一些地方都是对贷款的最高额度进行了一定的上升,这些都体现了国家对于多胎家庭的一个政策支持。

自从国家开放三胎政策以来,仍然还有很多的年轻人不愿意去生育,这也是因为他们的生育压力实在是太过于巨大,虽然之前出台过各种各样的生育政策支持,但依旧没有能够调动他们的积极性,而这一次全国人大提出来的建议如果被采纳的话,以后将会有更多的家庭愿意生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