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亚冠利雅得胜利0-1阿尔艾因 连胜被终结

导读 北京时间3月5日,在亚冠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当中,利雅得胜利客场输给了阿尔艾因,这也导致了球队各项赛事九连胜的纪录被终结,c罗也迎来了...

北京时间35日,在亚冠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当中,利雅得胜利客场输给了阿尔艾因,这也导致了球队各项赛事九连胜的纪录被终结,c罗也迎来了自己亚冠生涯的首场比赛失利,在2024c罗拥有着非常出色的状态以及不错的进球数据,在这场比赛的上半场,c罗三次射门只有一次射正,而阿尔艾因球队则是依靠着拉希米的进球取得了领先。

这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是在第80分钟,c罗获得了比较好的一个得分机会,但是他近距离推射被门将用手将球给封堵住了,C罗在看到门将的这一个神奇扑救之后,自己都惊讶地捂住了嘴巴,似乎是不敢相信这件事情,最终c罗与利雅得胜利是以0:1输给了阿尔艾因,对于c罗来说,这场比赛的势力肯定是非常的难过,但也不代表着他们的亚冠之路将会彻底结束,接下来的一场比赛将会在利雅得胜利球队主场进行,只要下一场比赛c罗和他的球队能够战胜对手,就有机会进入到下一轮的比赛。

C罗现在的个人发挥对于整支球队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虽然上一轮联赛被禁赛一场,但也让c罗获得了充分的休息机会,能够让他得到非常好的体能,即便是亚冠首回合的比赛失利,但也不代表着c罗和球队的前进道路就此止步,C罗极有可能会在这一次的亚冠比赛当中继续前行。

假如c罗现在和利雅得胜利球队提前被淘汰的话,那么c罗就没有办法去冲击亚冠的金靴奖,现在整个球队完全都在依靠着c罗的个人发挥,尤其是球队在缺席了塔利斯卡的状况下,c罗的发挥可以说是决定了整个球队的声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