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网友质疑农夫山泉创始人儿子是美国国籍 公司未予回应

导读 近段时间,娃哈哈集团的创始人宗庆因病逝世之后,曾经和娃哈哈有过过节的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却被网友们直接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网友们...

近段时间,娃哈哈集团的创始人宗庆因病逝世之后,曾经和娃哈哈有过过节的农夫山泉创始人钟睒睒却被网友们直接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网友们指责他的儿子是美国国籍,对于这件事情,钟睒睒发文表示,两家企业虽然是拥有一定的竞争行为,但都是在法律的框架内进行的,而关于自己儿子是美国国籍的问题,他并没有进行任何的正面回应。

在宗庆去世之后,许多消费者涌入到了娃哈哈的线上渠道以及线下渠道大部分的产品销量暴增,这也导致目前娃哈哈在电商平台的一些商品全部都已经售空,或者改为了预售,与此同时,农夫山泉却是一直受到了大家的针对,网传农夫山泉创始人第一桶金就是靠卖娃哈哈存出来的,他也因为赚差价被开除,他儿子的国籍问题也一直得到了网友的关注,在3月3号的时候,农夫山泉的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篇文章,回应了网络上的一些争议。

钟睒睒他表示宗老离世,网络上面出现了大量对于他以及农夫山泉的诋毁,作为被意外卷入到这个事件当中的当事人,他必须要进行澄清,他表示自己的第一桶金的生意也是做的布匹生意,而非卖娃哈哈,他希望广大网友们在追思宗庆的过程当中,不要被一些不良媒体给带了节奏。

关于他儿子是美国国籍的问题,他没有正面回应,但据资料显示,他的儿子在2011年12月获得了美国加州大学英语专业的学士学位,2017年成为了农夫山泉的非执行董事,而且从之前的招标股书上显示,他的儿子是属于美国国籍,这些就是让网友们感觉非常的难受,认为农夫山泉并不是真正的国产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