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娃哈哈公司如何走出中年焦虑

导读 北京时间2月26日,娃哈哈的创始人宗庆因病医治无效,在2月25日的10:30离开人世,享年79岁,许多市民在得知宗庆离世之后,纷纷的去娃哈哈的...

北京时间2月26日,娃哈哈的创始人宗庆因病医治无效,在2月25日的10:30离开人世,享年79岁,许多市民在得知宗庆离世之后,纷纷的去娃哈哈的公司送上鲜花,也足以见得出这一位企业家在人民心中的分量,除了在悼念这位商界巨人的过程当中,娃哈哈公司想要走出中年焦虑也成为了大家讨论的一个问题,在8090年代,娃哈哈是饮料界的标杆,现在90后和00后又逐渐的成为了国内的主要消费能力,宗庆的女儿在接手娃哈哈之后,需要考虑的是如何让公司焕发出全新的生机。

娃哈哈一直都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大品牌,创始人宗庆是整个商业界的传奇人物,他从一个普通工人一步步的创建了一个食品饮料的帝国,他的故事也激励到了无数的年轻人去跟随着一起创业,当初他表示自己是靠着卖冰棍一点一滴的才完成了资本的原始积累,而且也表示自己当时也并没有想过会做到如此大的公司和集

团,随着娃哈哈集团的逐渐发展,娃哈哈也慢慢的走入到了属于自己的困境当中。

品牌自从创立到现在为止已经有34年了,娃哈哈面临的一个问题是正在被一些老消费者逐渐遗忘,也让一些新的消费者感到十分的陌生,从娃哈哈的业绩当中能够看得出他们是逐渐的在走下坡路的,而且近几年许多关于娃哈哈的品牌都逐渐的从一些超市里面消失了。

一些年轻的消费者表示娃哈哈是老一辈人喝的,新一代的年轻人是不太愿意去选择娃哈哈的。因为他们认为这么多年以来,产品的口味是相对比较单一的,包装也会出现审美疲劳,这就导致了他们不太愿意去选择娃哈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