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CapCom将出现在2022年东京游戏展上

导读 CapCom已经公布了将在年度东京游戏展上展出的游戏阵容,并宣布了播出时间表。在发行商的展位上,每个人都可以试用最近发布的 Monster Hun

CapCom已经公布了将在年度东京游戏展上展出的游戏阵容,并宣布了播出时间表。

在发行商的展位上,每个人都可以试用最近发布的 Monster Hunter Rise 的 Sunbreak 附加组件,以及几个新项目,包括 Exoprimal 恐龙动作、Mega Man:Battle Network Legacy Collection 和 Street Fighter 6 格斗游戏。

至于在线时间表,我们有:

9 月 15 日,下午 4:00(EEC) - 预先录制的广播,包含来自出版商的最新消息。

9 月 16 日下午 5:00(EEC),街头霸王 6 特别节目。

2022 年东京运动会展本身将于 9 月 15 日至 18 日以混合形式举行,粉丝们将有机会自 2020 年以来首次现场参观。在线活动定于 9 月 15 日至 18 日举行,而展览的实体部分将于 9 月 17 日至 18 日向公众开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