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男子因社恐40岁才找到合适的工作 没有打过工

导读 据报道,来自于青海西宁一位男子李巍因为社恐的原因40岁才找到合适的工作,自从大学毕业之后,不擅长人际关系,20年以来都在自己创业,没有...

据报道,来自于青海西宁一位男子李巍因为社恐的原因40岁才找到合适的工作,自从大学毕业之后,不擅长人际关系,20年以来都在自己创业,没有打过工。自从创业失败之后,意外找到自己擅长的事情,通过拍摄200个视频,从中讲解量子力学、生命科学等,获得上百万网友的关注。

李巍表示自己几乎是没有什么情绪表达,不太喜欢与人进行交流沟通,自从毕业之后都是自己开店,期间多次遭遇失败。直到两年前在做光伏时发现,有很多人实际上并不懂这是什么,自己则是通过拍摄视频讲解,没有想到的是会起到这么好的效果,又发现自己非常适合这件事情,就开始努力的拍摄,将自己比较了解的知识进行讲解,刚开始是讲光伏和新能源,后来就开始讲量子力学以及生命科学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